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現在已經是個與我無關的陌生人

記憶是不可抹滅的,
無從消失、不見或清除,
只能深深埋藏在心中................
也只能再那沉痛的記憶上頭,
再覆蓋上其他的記憶........

一旦記得誰,
也就無法忘記和那人有關的回憶。
回憶是重要的,
有人曾進駐我心裡,是一件幸福的事情。


雖然他,
現在已經是個和我無關的陌生人。
而我再他的記憶裡,
也會是一顆悄然爬上心頭的恆星。



<寶寶貝貝在一起>


這是剛在一起那幾年買的繪本,也是大寶和小貝的由來
我知道我一直在欺騙自己,一直無法去認清事實


也許說著等待,但是會不會最後我也把感覺弄丟了??


愛情珍貴

愛情讓人改變

愛上了就不要輕易放棄



我們都是真心去努力的!真心的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